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58bruce 发表于 2012-7-22 15:08 开过,翻车了。我做的是男鞋,关键词出价都好高。楼主是什么行业的
melody4550 发表于 2012-7-22 15:51 我是做女装的,成过几次翻过几次,现在的竞价越来越高了,投入的成本越来越多,现在急求好点的刷销量方式 ...
58bruce 发表于 2012-7-22 16:07 女装相对来说竞价会低,而且女装市场大,可以找一些流量大竞争小的关键词。男鞋行业稍微热一点的竞价都在 ...
我要发 发表于 2012-7-22 16:48 女装竞价低? 这话很费解,众所周知,女装算是正规淘宝中竞争最激烈类目,没有之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1
108
70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个人能力突出,发表多篇优质文章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