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就说一下淘宝客吧。
像我们成本很高的,在同行业里面成本基本上处于顶层的,说有再白一些吧,就是我们的成本价基本上就接近别人的售卖价了。
用淘宝客,券+佣金什么的,基本上都要亏十元以上一单,无意义,
后台报名的,低于25%的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效果,超过30%我们就是不挣钱,算人工就是亏本,但30%也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那些达人啊,券直播什么的,全是亏本,找不到一个盈利点。
直通车一样亏本,产品在同行业处于顶层价格,99%比我们便宜,还是便宜很多的那种。
钻展也是亏本,
自然流量很难拿到,前面那些产品销量基本上100名内都是按多少万月销,十几二十万月销也有的很多,我们的售价基本上快要是他们的翻一倍,销量冲不去。
这种情况请问该如何突波?
求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