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内容
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错觉 发表于 2012-8-5 19:44 默认收货好点
58bruce 发表于 2012-8-4 21:42 确认收货要装支付宝安全控件的,不过目前没发现装控件有什么风险。如果你实在害怕的话,就默认收货吧,就是 ...
xiaobeix 发表于 2012-8-6 20:15 还有就是 虚假交易次数多了 也就是降权多了 要被扣48分的
atm0531 发表于 2012-8-7 11:28 等到默认的好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6
122
-48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个人能力突出,发表多篇优质文章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