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假装 发表于 2013-12-11 22:20 这叫啥哦,没啥技术含量的呀
xjk20000 发表于 2013-12-30 05:52 还有个方法,把包邮的宝贝设置成使用运费模板,运费模板就设置成全国0.01,嘿嘿。。。。退货。。。。那就付 ...
不都是 发表于 2013-12-30 20:23 这样子行吗?退的话,运费不是就按0.01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
271
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