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苗头由来已久。 很早很早之前就想过开个淘宝店,全职的那种,有时候越想越激动,不能自拔! 但是深层次的去考虑,又开始有各种担心,各种顾虑,各种害怕,很是纠结! 但是我总是感觉自己不小了,二十几岁了,然而还是碌碌无为的样子,这就让我z烦 很痛苦。 看到自己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一份好的事业,内心也是蠢蠢欲动。 由于这个想法产生已久,而且我已经辞职了。 我没有什么整店的运营经验,也没有货源的那些经验,只是通过身边朋友了解过。 我之前的工作一直是推广(直通车和钻展),只做过推广,而且都是女装类目的推广。 货源那些我都打算自己去找。 我想要做的类目主要有三个 女鞋(马丁鞋,英伦风或者小而美的款式,不是大众款式,价位80-150,这个主要打算自己找款式,然后找朋友拍,风格都按照自己设定的) 婴儿服(这个我看中阿里一家厂家,图片,拍摄风格都符合我的要求,款式跟着他们卖) 防毒面具(小类目,这个有朋友在做,卖的还不错,整个类目我了解的差不多了,但是这里面的门道很多很多,也不知道能不能教我,但是他直通车都是我帮他操作的,感觉教我的问题应该不大) 这三个我只会选择一个来做,我一直在权衡,在考虑。 每个都优势弱势。 好纠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