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各位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刚才看一篇《直通车的经验总结》,写的很正规,一看就知道出自“黄埔军校“的高才生手笔。写的很详细,不过本人看过后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缺了点”创新“吧。毕竟从我的理解,58是一个分享经验的论坛,而不是常识分享。58论坛也不是淘宝大学。
进入正题
开直通车需要有玩的心态,天马行空的气魄。
希望看本贴的都是老鸟,新手们还是要从基础学起的。
开直通车不外呼就是,测试-完善-再测试-再完善的过程而以,如此周而复始。我们所要关心的就是投入与收益的比例。
如果你投1000元,成交2000,毛利500。那说明直通车玩的很溜。
关于直通车本人已放了三篇干货了,都是淘宝论坛学不到的实战经验。希望老大多奖TB。
另外两篇地址 http://www.tb58.net/thread-4352-1-1.html
http://www.tb58.net/thread-4481-1-1.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