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左左 发表于 2014-3-23 11:37 感觉收藏不值得刷,对商品权重提升不大。
chun123fei 发表于 2014-3-23 13:10 现在刷收藏有用吗
天马行空 发表于 2014-3-23 19:35 我大店被关了,要重新做小店。宝贝排名一直是在30页后的。除了刷,什么都做不了了 您有什么建议吗
左左 发表于 2014-3-23 20:41 销量肯定是第一位的,比收藏有用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6
116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