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明一下我的情况
1.14年开通的淘宝做的淘宝店铺
2.由于本身做的产品就是定制产品,所以淘宝上操作上和正常一件代发产品难做一点
3.之前一开始没刷 后来看同行销量高升很高,就开始补单 一直刷 但是不多 是每天1-2单 后来10单左右
4.15年开了个企业店也是一样操作,开始有违规 就刷的少了
5.15年底开了天猫,我觉得也是浪费资源了,好好的一个天猫刚做两个月就要交年费了 销量要达标,为了达标是到处找人刷大单,过后就扣分12了 半年店铺都起不来 中途也请了运营团队都没用 可能是没找对人
6.开始焦虑了,网店生意也不行了 淘宝也不好做了,慢慢的16年下半年都要放弃了
7.17年淘宝店铺还上过极有家 流量非常不错,由于补单直接下来了,企业店和天猫店都被扣分降权,停了2个月,把产品和详情都全部改了,10月没到天猫店被清退了.
8.然后就一直慢慢的坐着淘宝,有一个单子我都特别感谢客户,
9.店铺的流量都是靠直通车来维持,很少有自然流量,天天搜也没排名 淘宝更新的太快了,几个月没操作就不知道怎么弄了
10.直到上两个月又开始打开后台看看,淘宝有更新了很多,我现在还是想把淘宝做好,好好做。朋友送了个天猫给我,他之前是做代分销的 授权品牌代销的。拿他店铺我又要好好的折腾了,我想越做越好,求技术呀 没有 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