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注册小号,购买了5张0月租卡,一天申请5个小号,都是隔天就挂了,然后用手机卡一个一个解除。解除后在一个一个解绑手机号码。测试了5个小号,以后几天登陆都没有问题。
昨天又用解绑出来的手机卡重新注册了5个小号,今天登陆小号都异常,本来以为还是一样,一个一个解除就完事了,想想到现在不是编辑个短信发过去就可以解除异常了,要你先输入账户,密码,手机号,然后输入手机号既然显示“该手机号码开通的账户过多,请稍后再试”.。。。。。。没办法发送短信去解除异常,天啊 这个手机号我才注册过一个小号啊。。。。
哎,这年后养个小号怎么那么难。求懂的人帮忙解答下,或者有什么更好的养号方法分享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