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是因为在上学的时候帮老乡SD,觉得自己平时也没事做,想早点赚钱吧。就跟着做了服装,什么都不懂,每次熬到深更半夜处理各种问题,经过半个多月的通宵努力,终于迎来了人生的第一单,特别激动,也感谢老乡的帮助。慢慢的也能出几单,基本够自己生活了,偶尔能小赚一笔,也能出去玩玩。因为生活的比较充实,还是很开心的。 什么运营都不会,也没有花钱SD开车,呵呵,没课的时候就是选款,修图,改标题。周而复始过了一年多,虽然还是一家小店,但是自己对它感情特别深,因为做店铺每天到很忙,对象也因此离我而去啦,呵呵。运气好吧,后来通过贴吧里大师的分享学习了很多干货知识,双十一到双十二期间起来一款牛仔裤,日销也一百多单过,赚了钱一下子买了两个苹果手机一台笔记本,想想也挺开心的。 做淘宝真的很不容易,反正我是觉得特别辛苦,能坚持下来的人真的是特别的厉害,特别是一个人做,还没人理解,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起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