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wyyazjll 发表于 2014-7-3 16:55 这个是广告?
liang 发表于 2014-7-3 17:18 单号没有,KB有,3元左右,比单号贵点
chin0811 发表于 2014-7-3 17:21 因为量很大,KB还是成本太高了,而且发KB的看了,几乎都是一些小的快递公司,都没听说过。
liang 发表于 2014-7-3 17:37 KB里也有便宜点的,1块到2块,不过我没敢用过,一直用3块的,物流信息很详细,都是和淘宝合作的快递公司 ...
5530111 发表于 2014-7-4 09:52 自己找个小快递 编写单号就行 SD不启动自查自纠系统是没事的
mr莫 发表于 2014-7-4 10:23 发KB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3
241
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