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刷的一个宝贝,刷了几十单,用淘宝客刷的,被降权了,虚假交易,昨天已经用顺丰快递发货了,今天去申诉,提示申诉不成功,又去联系了云客服,客服的回复是;刍V恌 32MH 袘埻怂暣d>|S蚿魮Z6?I瓂kR?]状<G
?DZ埶?Fu螦崳?A 媤S煺憫?浄鐷磎蟯Z[竴?T钌WcQD
为了防止卖家知晓审核标准,规避虚假交易,对所有卖家暂不提供不通过原因查询,建议您补充提交或者重新提交您的凭证上传,会有专人审核。卫懴ZMIF89a@? ? ? t b 5 8 . n e t T B 5 8. N E T 【Τ Β 5 8 . n e t】[ t b58 [ T Β 58 看他的口气好像非常肯定我的宝贝是刷的,看来是申诉不会通过了,他们的审核标准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我发现还是有一些是刷的,但是他们申诉可以成功通过,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操作的,有大神透露一下吗?我申诉几十次了,试过很多方法,没有一次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