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小白一枚,啥都不懂
虽然有个十年老店,但是一直都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在做,现在两蓝冠,主营国外品牌服饰
今年一月份店铺被投诉未生产,努力举证还是被扣2分。
说实话,当时自己根本不知道售jia处罚对店铺影响那么大
最近看到有人说售jia被扣分的店,不用做了,直接抛弃开新店。
在这里想问一下各位大神,真的影响那么大吗?
好不容易养起来的小店,就这样被一个无力的投诉给毁了吗?
我现在特别想知道这样被扣分的是店铺永远都被降权,还是说只是这一年被降权,第二年会变好?
我有没有必要重新开一个店呢?
求各位大神指点!
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