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内容
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lyp49124 发表于 2012-10-11 10:43 解决了是防火墙忘了关掉的问题
不刷不行 发表于 2012-10-11 14:10 这样就可以了么 还有你虚拟机能独立拨号么
lyp49124 发表于 2012-10-12 23:38 虚拟机里面用VPN链接不上总显示远程错误,这个怎么回事呢
不刷不行 发表于 2012-10-13 00:04 意思是你的VPN不支持虚拟机里使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2
299
471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个人能力突出,发表多篇优质文章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