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周上架了一个宝贝,被淘宝排查说是违jin品,删除并且扣了我12分,我上架的是ebay代购业务,我对此有争议,所以打客服电话说了这个事,淘宝小二给他们辩护说没有错,我告诉他们淘宝上同类商品不下100种,他们说你要觉得不公平可以举报,然后我在小二的指导下举报了几家销量大的,举报理由就是处罚我的理由,凭证就是处罚截图和删除的宝贝快照。 结果过了8个小时发现举报不成立,说证据不足,诡异的是我再次打电话给淘宝小二说了这个过程,他们再次举报,通过内部渠道,还是不成立,我追问他们要么就不回复了,要么就机械式得敷衍,再打淘宝小二还是重复之前的步骤,一直解决不了
请问这件事咋解决?到最后淘宝小二都哑口无言,他们说只能反馈,跟机器人一样,还有一件事,我得说说,我告诉他们,这是给淘宝抹黑得一件事,我说我知道通过工商和法院无法解决,但是我可以联系到新浪微博大V,能看出淘宝小二特别紧张,一直追问准备联系哪个人,多少粉丝,一直追问这个他没必要问得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