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算是淘宝新人吧 其实想在淘宝开店也很久了 去年11月份就在淘大上报了课程的 但是一直没有实操 有个人原因 然后交完钱老师也就是让看视频 没有很上心的带的老师 那我遇到问题就要回去翻一遍视频课程 这个太没有效率了 现在基本课程也都看差不多了 理论上感觉总是似懂非懂的 所以想要实操 先做一件代发 从选品开始就很困惑 老师指导选品给的都是很宽泛的要求 我也不知道具体我选的符合要求没有 做的主图详情 老师也不说行不行 就是说风格统一啊 尽量自己做这些 我也知道老师也不可能完全手把手的教 今天无意中翻到论坛 感觉我报班的费用都白交了 这么长的时间不如来论坛多混一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