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wuxiaojun 发表于 2012-10-17 00:21 你意思是说,一上架就刷销量,就被降权把,不然怎么会上架会降权,这不可能!
如果爱 发表于 2012-10-17 00:25 我可是毛都没动,更没刷。刚上架不久就被降权了。可能淘宝误判的吧。出现这情况的人不在少数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90
226
223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个人能力突出,发表多篇优质文章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