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内容
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lbjSDs 发表于 2012-10-21 10:36 我还有一个问题。 既然IP,MAC都能改。在不装旺旺,支付宝控件的情况下,虚拟机相比普通主机又有什么优势 ...
liumin 发表于 2012-10-19 17:06 建那么多有什么用呢,关键是每个虚拟机都能独立拨号的话你刷销量就如鱼得水了
洋洋的春天 发表于 2012-10-19 21:53 貌似建多少个 都没用的。
杭州侠子 发表于 2012-10-19 23:12 楼上的 你为什么还没有升级啊 是不是又被扣分了?
杭州侠子 发表于 2012-10-19 18:39 改IP MAC 本人实践过 和不改是一样的,该降权的 两三天后 一样会被降权
58bruce 发表于 2012-10-19 19:27 虚拟机建一个就够了,建那么多干什么?
lbjSDs 发表于 2012-10-21 00:12 如果不装旺旺和支付宝控件,改IP和MAC等硬件信息,然后网页真实聊天,真实物流,每天刷10单以内,控制成交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3
40
115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个人能力突出,发表多篇优质文章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