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终将至,又到盘点的季节了。 2014,你赚到多少钱? 做淘宝,光有热情远远不够,还需要理性。 今天大家都来聊聊,身边朋友做淘宝的,什么人,什么思路,真的赚到钱了!!! 我身边的朋友: 1丶A君:低价路线,天猫,月销量3000,基本没有做推广,年终持平。 2丶B君:做原创,靠直通为主,7丶8月赚钱,其余月份亏本,拉平后,保本。 3丶C君:做原创,SD加直通车,2年下来,亏损30万。 4丶D君:做代销,扣除SD费用,月利润2000. 5丶E君:做原创,小众市场,不请人,直通车月5000,年利润50万。 淘宝盈利比例真的很低,您身边朋友,还有您自己的情况呢?大家交流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