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bertkin 发表于 2020-11-10 16:07 我发礼品包一单都要1.8,会不会太贵了,有没有推荐的
dongda 发表于 2020-11-10 17:23 我发的是1.6元的
狗宁 发表于 2020-11-10 23:47 哥 你是在哪里发的 可以交一下嘛
ppaihxy 发表于 2020-11-11 14:46 直接KB网可以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5
4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