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一个小C店从0-2钻,大部分是S的,大概有小半年了暂时是档口拿货,自身有生产能力
但由于没有成长起来,包包的趋势很快就过气了,不敢贸然囤货
因为第一次去做,还是技术不到位
不断的选款测款耗费小部分资金做产品还是没有成长起来
第一次找到一个流行趋势的包包,能卖掉几个,后面经常断货,眼看着别人卖的越来越好
第二个包包是一个比较普通的包包,没啥趋势,刚刚做的时候人还是比较少的,但是们做的时候季节又不行了 考虑不够长远
第三个包包找了跟了一个款 ,但是和对手相差太远实力,S了近150单,卖掉几个还部分被退货。快双11的这个链接被查了
现在四个包包 被逼的做一个佛系卖家了,测了款,S了几个销量和买家秀,开了点直通车,没看到搜索进来。
越来越不知道做淘宝到底该抓住什么了
做女包简单自身没有优势怎么对这个包包更好的让卖家买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