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和无货源有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没有任何的关联。
在现在这个节点上,敢开店的,有两种。
1,目前做的方法没问题,选择扩大。
2,之前被扫荡了,但是利润可观,补店。
不敢开店的:现在不赚钱,甚至还亏损,还在抗,等待回血。
不知道该不该开的:属于围观状态下,可能刚入场,可能看到朋友经历了处罚,迷茫中带着一丝不确定。
所以这个情况下,有人带你,你就继续做。没人带你,你就换项目。现在市场行情很一般,不赚钱的情况下,千万不要死扛,那样容易越亏许多。
现在可以干店群持续赚钱的,基本上都是店多或者机S 多,其他人,大多都不稳定。
不要觉得自己是天选之子,在规则之下,岂有完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