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 注册了几十个,今年一个都没注册成功,淘宝现在要去越来越严了,今年全是2心了 不过也在小号上浪费了很多时间,之前因为不懂操作方法,特意买了手机卡来注册,部分也死掉了,找 朋友 亲戚,只有实名制了发现小号还是比较稳定的,如果我是有10个钻的小号,每天的业余时间刷刷 基本生活费没问题了,在加上兼职偶尔开单,发现淘宝挣到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但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希望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是小白,很久没有写文章了,也写不出什么好的内容,不过以后有经验了希望常这这和大家多多交流学习,来到这里 一定要把我的小号养起来 谢谢群主的分享 现在的小号真的很难养 养好了是一种不可再资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