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题!现在淘宝打击SD(虚假交易,小号等)jia货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了,包括现在取消成交记录,排名变化等一些的改变,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了!为什么?淘宝现在差钱拉!那些中小卖家靠SD,jia货盈利的,根本没有给淘宝带来收入,就是他们眼里的蛀虫!不打击你们打谁啊?!别看他现在上市了,美国的股东不要分钱啊,都靠SD,淘宝拿什么赚钱啊!什么315曝光,都他妈的是表面上的,淘宝要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谁能管得了?就和那些霸王条款一样,一家独大,你拿我有什么办法?现在这么丧心病狂的乱搞,就是逼大家烧钱,开车,上活动,玩不起的然后你就淘汰吧!没有盈利有你没有你无所谓!什么打击SD,jia货!说的比唱得还好听,都是屁!他妈的淘宝不就靠这个起来的?!淘宝现在要的是盈利,盈利,盈利。赚不到钱,你们也别想好过!搞到最后,要么倒闭,要么还是这吊样子!什么是小卖家?烧得起钱的叫小卖家吗?淘宝除了小卖家你还有什么?天猫就是浮云!谁开谁知道!淘宝你个逼玩意!!!根本不给卖家干实事,看看你那些狗逼客服,要么机器人,要么自动语音!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