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做淘宝2个月,之前是做仿安踏仿特步的鞋子,卖的还可以,最多的有卖出600多单,但现在没生意了,双11实在查的太严了,一上就被查,都没出单了,现在是做普通款的鞋子了,好烦,一单没有出,也不知道这个SD的技巧,老刷不上排名还要被隐形降权,现在我还是用的螺旋刷,新手都应该是吧,想请大神帮帮忙,真心的! 给我一个具体方法,第一周 第2周的螺旋,该怎么刷,是刷手机单还是电脑单,最想知道的还是排名怎么上去,因为身边的朋友不开车他们也能上去,卖的挺好,我不求一天几十单,只要出单,哪怕一单也行,求大神们指教,给我一个方向,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