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说回来淘宝什么时候好做过呢,就算回到几年前,或许还是有很多人会说不好做,其实对于好做的人来说还是好做,对于不会做的人来说,不管做什么都不好做,什么产品好做,最主要还是看你都有什么优势,都能找到什么样的产品,我可以给你说,现在童装市场都还不错,不过再过一段时间就不好做了,现在很多商家也已经知道了,都跑去做童装了,淘宝也时刻在变,人多的需求也是不断在变,竞争环境也是时刻在变,需要你有很强的分析能力,我一个师兄,在前年做贴膜小挣了一百多万,现在做的人多了,基本上就没市场了。主要看你定位在什么地方了,小卖家的话,建议随便找一个货源先做着,好货源不是一下就能找到的,你用三天找的货源也许一个月也开不了单,你用半年时间找的,也许三天就能开单,甚至大卖。有点实力的建议找高客单价的货源。如果有不懂的可以加我企鹅貮壹叁柒叁陆玖玖零伍,免费为你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