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开始做淘宝的,分三个阶段
一、菜鸟阶段:什么都不懂,就是用软件搬人家的产品,整个站上了好多产品,然后利用下架时间每天能整点流量。有刷,但是很快就虚假交易了。销量最多没超过50。单子不多,平均一天一个吧,入不敷出。
二、成长期:今年上半年,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做了一个产品,但是时间还是太晚了点,因为做夏天的产品,开始已经6月份了,这个是因为整个过程摸索摸索的就耽搁。然后开始卖T恤,就一个方法:互刷,很认真的刷,发真实单号,也被抓虚假过,但是申诉成功。做了2个所谓的半爆款的,倒是卖了有1500件,可惜结算下,发现亏了一万多。
三、走捷径:所谓的秒刷,做了几个链接,一个链接赚个万把块是有,但是结果是把店都刷死了。目前全部重新开始。
总结:做淘宝一定得作弊,用最新的方法去做。然后自己是总体思路要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