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网店正的好做吗?网店真的可以成功吗?错了,其实你们都错了,其实网店真的不好做,
你们会问为什么那么多人成功呢,我来给你们分析。
其实淘宝现在大部分人都是在亏欠,而且你越是现实实力不足亏欠越厉害,其实你们仔细看看淘宝做好的一般都是大店。
我就说那几个钻展的位子,你们一般的小卖家谁开的起?
就说直通车,点1下多少钱?你们三五百块钱,压根都没反应。其实你们注意看9块9,都是一些小卖家没实力的,赔本赚吆喝,还为淘宝引人气、
其实现在上网久的都会选择一些比较正规地方买了,就跟京东为什么越来越火?
有的再淘宝做久的会运营的不可否认,也可以赚点小钱,但是靠代销的店家呢?还有很多问题,你们静下心来思考下,
还有很多分析的,但是我感觉太累不打了。
其实我们都被马云骗了。马云就是出生早了,他出生这个年代,也是啥用没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