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触淘宝一年多了,从客服,打单,后台分析。。。 带点疑惑和青春不服输的心情辞了职,自己开了家小C店。 没有娱乐,没有假期,没有时间观念,发高烧了依然爬起来看着电脑,就算没有订单,我还是坚持着每天学习多点,多点。我不放弃。 我的压力,对谁说? 压了好几万的货,是我这些年的全部。我该如何割舍。 对着生活,对着父母,我保持着微笑。 就在今晚,你们让我做点事,我趴在电脑前,一做起杂事来忘了,做淘宝的,都明白一碰电脑停不下来的感觉,你们说我整天没事做,我瞬间眼泪掉了下来,积累了这么久,这么多的压力,一下子哇的一声,哭了好久好久,舒服多了。 明天,我不知何去何从,但大不了重新来过。 不哭了,生活还要继续,抱抱自己,站起来继续面对。加油了,最亲爱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