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技术交流 发表于 2014-5-12 00:23 低于正品规定最低价了吧
shawein 发表于 2014-5-12 15:01 有过低价销售和SD的吧
如来佛祖 发表于 2014-5-12 10:05 这个没办法的 我之前也遇到过 你交了保证金没 或者你有方法 在告诉我下
膜丽妆缘 发表于 2014-5-12 02:53 同命啊,我推算应该是你的产品价格过低,而且有正品什么的字样,并且最重要的是因为没有销量,所以被淘宝认 ...
努力淘宝 发表于 2014-5-12 15:47 交了一千块钱保证金 真心烦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
60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