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很多刚起步的卖家选择给其他人代销而且代发货,个人结合自己也买东西的经验,这个代销顾客体验很不好,对于新卖家来说就是个鸡肋。很多提供给新卖家代销的产品利润都设置的很低,唯一好处就是代发,不用管包装发货。但这个其实也是个短板,卖家自己不能够掌握好自己的货源,好卖的缺货,有货有利润的根本卖不动。好不容易卖了一个,也有货发了,结果出了质量问题,根本没办法解决。就算提供代销的同意退货,跟买家沟通起来也很费劲。还有运费肯定是亏了的。一般顾客体验都不好,中差评很多。GIF89a@? ? ?搹媺?DZ埶?Fu螦#徥旽咋O慞GQLE悓ZM刍V恌 32MH 袘埻怂暣d>|S蚿魮Z6?I瓂kR?]状<崳?A 媤S煺憫?浄鐷磎蟯Z[竴?T钌WcQD? 櫅烔 [www.t b 5 8.net ][TB58論壇原创分享:TB58. NET] [ ΤΒ58原创分享:ΤΒ58 .ΝΕΤ ΤΒ58. NETTB58 .ΝΕ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