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只是一场戏 发表于 2013-1-11 14:39 楼主还真热心人
roy 发表于 2013-1-11 14:40 顶一个吧 虚拟机还不是所有人都会,这个值得学习哇
smile 发表于 2013-1-11 15:02 为什么要主机通过虚拟机来上网呢?
1023195342 发表于 2013-1-12 17:40 不通过虚拟机的话,虚拟机不能上网,更不能自己给自己刷销量
smile 发表于 2013-1-12 20:07 不是反过来说么,应该是虚拟机通过主机来上网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4
226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