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偷腥的猫 发表于 2016-10-12 12:17 很明显,分明就是小二人工处理的,表面上看到的是机器审核而已,机器没智能到这个程度。
倒霉蛋的春天 发表于 2016-10-12 12:49 但是这基本都是秒判的 我提交凭证几分钟 淘宝就判我虚假交易了,怎么会这样呢?
摔碗哥 发表于 2016-10-12 12:48 遇到骗子申请退款吗
倒霉蛋的春天 发表于 2016-10-12 12:54 是的 对方申请介入 我一提交凭证 没过几分钟 就出现虚假交易了
偷腥的猫 发表于 2016-10-12 18:16 几分钟够小二人工处理的了,也许你刚提交的这会小二刚好看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11
165
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