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淘宝几个月,不得不说做淘宝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各种苦闷心酸自不用说。
对于之前面对的各种买家以及与买家的交流互动,简单的总结一下,算是一点小小的经验吧。希望能给像我一样的新手一点感受。
1.淘宝买家对于价格的苛刻对于实体店来说的确高很多。一双鞋子在淘宝卖100米左右还包邮,赚个5米10米钱就不错了,不少买家还要砍价,说没那么多米啊,下次还来买啊之类的。 [TB58论坛原创分享:TB58.net]
[TB58论坛原创分享:TB58.net]
2.对于质量问题,本来是休闲鞋。买家问鞋子耐不耐穿,打篮球没问题吧。休闲鞋用来打篮球跑步,怎么解释才好呢,休闲鞋不是运动鞋,做运动请买运动鞋。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买家都是如此,这只是其中的一少半。
淘宝几个月头2个月几个单,后几个月多了起来。但利润的确很低,收不抵支是必然的。但路还要继续走下去,淘宝路尚未走顺,自己仍需努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TB58论坛原创分享:TB58.ne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