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说爆款是要靠刷出来的,我觉得随着 淘宝的不断改革纯粹的靠刷已经没办法打造一个爆款或者说不能长久的打造爆款了。应该是以刷带卖,刷只是辅助而不是最主要的。在控制好转化率的情况下,流量可以可以适当刷一些,这样的话刷是可以很好的促进宝贝的! 在这里还有强调一下有些人的错误观点,就是宝贝买起来之后就可以一点都不用刷了 这样其实也是不对的,正确应该也是再控制好转化率的情况下补充SD的 !所以我的核心思路就是以刷带卖,刷卖结合!
说的不好也请见谅哦 大家也可以谈谈你们的思路 我们互相学习!谢谢[TB58論壇原创分享:TB58. NE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