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禁止留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可发私信),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一律扣分禁言,欢迎右下方举报「举报有奖」
举报
桑德罗 发表于 2020-7-14 04:33 换一个吧,扣那么多做没啥意思。
电商大咖杨大仙 发表于 2020-7-14 14:33 这样店铺做不起来的。
十号 发表于 2020-7-14 11:36 换一个,这个店扣这么多分了,估计都被监控了
我可是国宝 发表于 2020-7-14 10:34 可以的,只要清零,不是售jia,就可以的,我店铺都是一次12分这种,现在还可以
kK无敌 发表于 2020-7-14 12:40 不是售jia的应该还能用
mansuper2008 发表于 2020-7-14 08:44 关键看看还能登录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
10
63